神喜愛捐得樂意的人

支持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的理由

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重視學生、家庭和校友的參與,眾人熱心付出寶貴的時間、心血以及種種資源,教我們感激不已。這一切支持令本校的使命 — 栽培像基督般的僕人領袖,使其在言語、行為、信心、愛心、清潔上都作榜樣 — 扎根更深。 過去 30 載,我校的成功和發展有目共睹。這正是出色的領導、積極配合學校課程的群體、盡心致志的團隊與學生攜手合力的成果。 學費用來支付學校的營運,而各式捐助餽贈則給予學生所需經濟援助、提升及更換新設施、幫助抵銷學校提供課程發展的開支。 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是一所非牟利機構,以港幣捐款,可獲發慈善捐款收據。

捐贈給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

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竭力開拓以基督為心、學生為重、他人為先的社群,當中學與教互有關連、適切合宜、嚴謹不怠。我們裝備忠心、結果子的門徒,使其智慧、身量、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藉此擴展神的國度,使我校異象得以實踐。您的支持,讓我們繼續向前。

捐贈:

捐贈的目的乃為學校提供運作經費,確保學校能應付每年最逼切及龐大的需要,維持卓越校績,令優越的學習體驗得以延續。

    所屬單位*

    捐款金額 (HK$)

    其他金額 (HK$)



    其他金額

    • 港幣100元或以上的捐款在香港可享有稅務扣除。除非另行註明,否則捐款的正式收據將在稍後時間寄至您的通訊地址。
    • 捐款獲接納或承認與否,以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註冊校董會的批註為準。
    • 收集得到的個人資料只會直接用於與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籌款活動有關的用途。

    其他捐贈方案:

    支票

    欲索取香港稅務寬減收據:港幣支票抬頭請寫「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郵寄至香港九龍富寧街2號。

    命名

    有關命名計劃的詳細資料,請電郵至giving@capcl.edu.hk 與學校拓展部聯絡。